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590】2017年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7-05-25 21:57: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我们诚挚地欢迎拼搏进取、业精德高的业界精英加盟,与您携手共筑良台,共创伟业、共享成功,共创未来!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于2006年6月30日正式落户长春,是一家辐射吉林地区的省级分行。开业以来,长春分行稳健经营,规范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凝聚了一支业务精湛、团结奋进的员工队伍,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我们诚挚地欢迎拼搏进取、业精德高的业界精英加盟,与您携手共筑良台,共创伟业、共享成功,共创未来!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有意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关于浦发”-“浦发招聘”,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cchr@spdb.com.cn,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规则:“应聘岗位+姓名+期望工作地点”;


(二)本次招聘仅受理网上报名,请勿采取邮递等其他方式。本次招聘涉及岗位长期有效,首批招聘为全岗位集中组织,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6 月 10 日 18:00。首批招聘结束后,有意者可随时发送应聘邮件至指定邮箱;


(三)报名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进行招聘选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四)我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严格保密,所接收的应聘材料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

(五)咨询电话:0431-88591696 刘先生。


三、招聘岗位列表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零售支行行长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负责支行范围内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确保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支行行长或零售分管副职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零售及其他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以及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二)营销部门总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支行负责人或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及其他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协调能力。


(三)二级分行副行长


岗位职责:协助二级分行行长开展分行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决策,组织实施公司(零售)银行业务及其它交叉销售业务的营销拓展,推进营销队伍建设,完成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拓展经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支行负责人或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及其他银行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协调能力。


(四)零售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银行产品市场分析、发展规划、经营策略的制定和实施;负责具体产品的属地化研发、创新、优化和规章制度建设;负责分管产品的品牌塑造、市场策划、营销指导、培训推广和绩效统计;负责相关产品规范运作及各类风险检查监督;根据关键客户需求设计相关产品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协助其它业务部门积极开展产品交叉销售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对相关金融产品的管理制度、技术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备较突出业务专长;具有证券、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书;擅长金融产品组合创新和客户营销方案设计以及取得 AFP、CFP 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公司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变化,进行产品动态分析,提出营销策略,制定经营方案;根据分行当地市场特点,推进所辖产品的流程、功能、方案的属地化改良,推动产品不断提升市场适应性;制定所辖产品整体推广方案,牵头开展市场策划与宣传推广;组织所辖产品培训,加强分行对产品的认知度、熟悉度和把握度;根据关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与跟踪;协调行内各方资源,推动公司银行产品的交叉销售和组合营销,致力提升产品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形象;跟踪、评估所辖产品营销效果与客户反馈,拟定和调整业务标准、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进行产品咨询与业务指导,开展产品规范运作检查监控,防范业务风险,推动产品规范经营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 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对相关金融产品的管理制度、技术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备较突出业务专长;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等相关产品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现金管理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公司网银、对公电子银行的维护和推广;负责落实现金管理产品整体推广方案,开展市场策划与宣传推广;负责开展现金管理产品培训,加强分行对产品的认知度、熟悉度和把握度;负责根据关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与跟踪;协调行内各方资源,推动公司银行产品的交叉销售和组合营销,致力提升现金管理产品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形象;跟踪、评估现金管理营销效果与客户反馈,撰写分析报告供部门决策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有对接互联网相关渠道经验;熟悉网络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具备 IT 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出具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掌握互联网平台资源者优先。


(七)小微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总行零售信贷管理的政策制度,拟定、修订分行的实施细则、管理要求,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反馈;牵头进行市场调研、合作项目引入、业务培训及指导、后期业务跟进等工作;指导和推进分支行零售信贷贷款的发投放工作,协助支行解决受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提升收入;根据经营机构业务需求,结合总行产品方案,形成分行项目方案并上报;对分行的零售信贷业务进行过程管理,并对相关业务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形成经营情况分析;策划和组织实施区域性的营销活动,包括对主要合作渠道营销、互联网贷款营销、项目场景化营销等;做好相关业务的宣传渠道、宣传途径、宣传媒体选择,并提出合理建议;做好零售信贷业务的各类报表及综合性文字资料的报送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对相关金融产品的管理制度、技术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备较突出业务专长。


(八)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销售我行公司(零售)金融产品,建立与维护客户关系,及时了解客户需求,设计和实施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拓展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公司及金融市场业务,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公关能力;具备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风险管理能力。


(九)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和贵宾客户群;销售我行及第三方理财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理财服务;负责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客户资料的收集和管理、客户需求的分析和挖掘,提高客户贡献度和满意度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监管机构要求的任职资格,并持有银行理财经理岗位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和保险产品销售资格证书;熟悉零售银行业务和产品,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能交叉销售零售银行存款、银行卡、理财产品、电子银行业务等各类产品,为个人客户提供金融综合服务;与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大堂经理、高柜人员等密切配合,提高机构整体业绩;具有银行大型理财中心工作经历或理财师 AFP 或 CFP 资格者优先。


(十)风险政策管理岗


岗位职责:根据总行风险管理的政策制度,拟定、修订分行的实施细则或分行单独实施的政策制度;指导、督促总、分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的落实执行,为业务部门、分支机构提供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的咨询和培训;监测分析,向相关部门发出风险提示、管理建议等动态指导意见;调研、评估政策制度的管理状况和实施效果,提出制定、完善相关制度的建议;指导、参与辖内公司授信产品创新的风险评估和审核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政策,熟悉各类主要信贷业务风险管理流程及政策制度体系;熟悉产业区域分布和行业运行特点,了解行业客户发展趋势,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分析和金融政策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 SASSTATA、Excel 等数据分析软件;具备商业银行一级分行风险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十一)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组织审查公司客户授信业务个案;开展公司业务客户信用等级评审;撰写审查报告、研复信贷审批委员会和组合审批中提出的问题;组织调研分行目标客户市场、公司授信客户及地域经济发展和分行业务发展规划、结构调整等;参与公司客户授信业务有关投向政策、产品制度等研究;统计、分析公司客户授信业务状况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公司客户授信业务审查及相近岗位工作经验;了解掌握公司信贷业务操作模式、操作流程以及业务风险管控要点,能够独立进行授信审查作业;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种类、产品功能、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信用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十二)小微贷后管理岗


岗位职责:参与起草或修订各零售信贷贷后管理细则、管理要求,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反馈;牵头做好分行零售贷款贷后相关检查,并形成检查报告;参与起草和制定分行零售贷款贷后管理、催收制度;分析统计不良贷款的催收还款情况,并发布预警报告,提示风险;制定并完善分行零售贷款贷后维护办法和流程,押品重估等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银行个人信贷管理、风险管理、授信审查工作经验或 5 年及以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小微业务种类、产品功能、业务流程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了解掌握小微信贷业务风险管控要点,具有一定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十三)运营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运营综合管理及服务支撑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运营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网点基层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文字组织能力。


(十四)外汇业务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业务制度要求完成外汇岗位日常业务处理;负责按时准确上报外汇管理局或总行各类外汇报表、报告;负责及时了解外汇政策要求、变化,并组织学习指导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外汇业务专业岗位工作经历;了解外汇业务处理及国际收支申报处理流程,熟悉外汇业务政策法规。


(十五)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网点柜面服务及业务处理等。


应聘条件:26 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综合柜员岗位工作经历;熟悉支付结算办法、账户管理办法、银行内部风险控制等基本制度规定;具有扎实的业务技能功底;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服务意识、销售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持有理财、基金、保险销售资格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http://news.spdb.com.cn/about_spd/recruitmen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