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566】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7-04-29 21:58: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因网点扩张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创华夏银行美好未来!

2017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210月在北京成立;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05年引进德意志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区域性分行,佛山分行是广州分行辖属二级分行。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111月,成立以来,分行存款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持续向好,服务品质逐年提升,各项工作屡创佳绩,受到佛山地区客户的高度认可。现因网点扩张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创华夏银行美好未来!


职位名称:同城支行行长(总经理)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位名称:同城支行副行长(副总经理)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有银行部门工作经验或分行级管理部门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职位名称:营销部总经理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社会关系基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营销部客户经理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银行业务产品,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掌握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法律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金融从业经历3年以上。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综合管理部综合文秘岗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文字功底扎实,文秘、中文类专业、有综合文秘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名称同城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会计柜员:年龄3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会计专业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或相关经济会计专业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取得会计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


职位名称:信息技术部网络管理岗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要求

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并熟悉开放式平台、熟悉掌握操作系统等系统的配置、操作;有独立进行计算机应用系统等方面故障处理的能力。年龄3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信息安全等)。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未因违规违纪等问题受过相关处分,无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范围人员。熟悉H3C网络知识并有相关专业资质认证者优先。

QQ截图20170429220343.jpg


报名入口: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MmM5MGM3OTA1YjY2ZDZlMTAxNWJhMzcwYTRiZjAxODA-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