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527】2017年重庆银行总行内审部招聘启事

时间: 2017-03-19 22:12:23 来源: 重庆银行  网友评论 0
  • 总行内审部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总行内审部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审计岗(IT审计方向)


(一)岗位职责


1. 参与本行IT条线(包括信息科技、互联网金融等,下同)的审计计划的拟定和审计工作政策、审计方法和审计程序的研制。


2. 根据年度审计计划,负责实施与信息科技相关的审计项目。


3. 负责审计管理系统运维工作,收集审计管理系统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解决方案。


4. 对审计系统创建审计模型提供技术支持。


5. 与IT条线进行持续沟通,收集经营管理信息和审计信息,定期或不定期开展非现场监测和分析。


6. 对IT条线审计发现问题进行整改跟踪,提出整改和问责建议。


7. 负责完成IT条线的审计报告和与业务条线的持续沟通报告。


(二)应聘条件


1. 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数学等IT相关专业背景。


3. 工作经历:具备3年及以上IT审计或信息技术部门从业经历。


4. 能力及资质要求: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能熟练掌握PL/SQL语言及编程,熟悉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运维、数据库管理等领域相关知识,原则上须具备初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注册信息安全专家(CISP)、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安全师(CISSP)、数据库认证专家(OCP)等资格者优先。


5.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6.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7. 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参与应聘的人员请登录我行报名网址https://www.liepin.com/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


三、 笔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五、注意事项


(一) 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 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http://www.cqcbank.com/portal/zh_CN/rczp/shzp/9723.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