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513】2017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时间: 2017-03-05 20:54:33 来源: 江苏银行  网友评论 0
  • 诚邀加入

2017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公告


职位名称:综合柜员


招聘单位:苏州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市辖区,江苏苏州张家港市,江苏苏州昆山市


单位地址:苏州市


截止日期:2017-03-19


岗位职责:


(一)工作计划。按照支行总体经营计划及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制定本岗位工作计划,并上报主管审批后贯彻落实。


(二)制度落实。认真贯彻执行金融政策、财务制度、结算办法和帐户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保密制度,防范各类风险。


(三)业务办理。严格按照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和总分行相关管理规定,操作办理各类个人、公司、中间业务,确保工作效率,降低差错率,保证部门对外正常营业。


(四)文明优质服务。落实分行各项文明优质服务工作要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五)安全保卫。做好营业网点的“三防一保”安全保卫工作。


(六)学习提升。参加相关业务的培训指导,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七)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根据分行有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要求,落实支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对涉及我行的重大事件(包括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迅速向上级汇报,同时向同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情况(口头和书面)。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


(三)1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备一定业务技能;


(四)持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的优先;


(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


(七)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八)在本行无直系亲属。


应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7年3月19日前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hr.jsbchina.cn/zp,申报职位前应先注册或登录,请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技能测试(包含单指单张点钞、汉子录入、数字录入等)。


(三)面试(含理论知识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学历认证及体检后确定最后录用。


其他说明


本次社会招聘工作地点为苏州市辖区、张家港和昆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