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445】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时间: 2016-12-11 22:58:25 来源: 中信银行  网友评论 0
  • 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于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2016年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诚聘英才启事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07年4月,中信银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A+H"同步上市;2009年,中信银行成功收购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2011年,中信银行圆满完成A+H配股再融资,奠定新阶段的发展基础。2015年,中信银行制定了三年战略规划,确定了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愿景。目前,中信银行总资产超5万亿元人民币,在2016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位列一级资本排名第30位,总资产排名第36位,已成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金融机构。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是直属于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开业,目前已在南昌、萍乡、九江、赣州、上饶等地市设立分支机构20家。截止2016年6月末,分行资产总额达400余亿元,各项存款410亿元,各项贷款360亿元。分行依托中信综合金融平台独有优势,立足江西深化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生态文明、加快绿色崛起的发展背景,牢牢把握“一带一路”、“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方位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向企事业客户提供公司银行业务、国际业务、金融市场业务、机构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保理业务、托管业务等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向个人客户提供一般零售银行、信用卡、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出国金融、电子银行等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


秉承“德才兼备,适才适位”的人才理念,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致力打造员工成长和发展平台,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和谐环境和广阔空间。为满足分行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于中信事业、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工作地点:南昌、萍乡、九江、赣州、上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要求: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备与应聘岗位条件相匹配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四)符合中信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1:营业经理(10名)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或有不少于2年银行理财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


(3)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具有一定优质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负责支行营业大厅、理财经理管理,负责支行客户服务品质管理。


招聘岗位2:零售客户经理(20名)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零售客户业务营销、个人信贷工作经历,或具有保险、证券行业2年及以上客户营销经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具有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5)具有一定渠道或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1)负责拓展业务渠道,通过渠道有效获客;


(2)负责银行信贷产品及其他零售产品的推广;


(3)负责接待及答复客户关于贷款问题的咨询;


(4)负责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贷前、贷中及贷后服务;


(5)负责回收贷款和控制贷款风险。


招聘岗位3:理财经理(20名)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理财工作经历,或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历,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较强;


(3)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具有银行从业资格(通过基础、个人理财两门考试)、AFP或CFP资格、基金销售、保险代理、期货从业等多项资质者优先;


(5)具有一定优质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负责为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咨询服务,从事个人客户的开发和服务,负责储蓄、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银行卡等零售金融产品的综合营销工作。


招聘岗位4:财富顾问(5名)


应聘条件:


(1)年龄38周岁及以下;


(2)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理财工作经历,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较强;


(3)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可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具有银行从业资格(通过基础、个人理财两门考试)、AFP或CFP资格、基金销售、保险代理、期货从业等多项资质;


(5)具有一定优质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岗位描述:


负责为高端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顾问服务,从事高端个人客户的开发和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和全球资产配置等高端服务。


三、报名须知


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需详细填写我行应聘登记表,并将报名材料寄送至我行(注:只接收纸质简历)。报名材料包含: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登记表可百度搜索,或在江西人力资源网http://www.jxzp.cc首页中信银行链接下载。登记内容要求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信息,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业绩、荣誉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近期全身彩照一张。


邮寄地址:南昌市广场南路333号恒茂国际华城16号楼A座17层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330003。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报名”。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将纳入我行招聘人才库管理,报名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2日


联系方式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人力资源部

0791-86660023

0791-866635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