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444】广发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公告

时间: 2016-12-10 22:46:14 来源: 广发银行  网友评论 0
  • 期待您的加盟,共创精彩未来!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广发银行芜湖分行目前正在进行筹建工作。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人生价值、立志于创业发展的金融精英加入广发银行芜湖分行团队,我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期待您的加盟,共创精彩未来!


一、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均需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2.素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开拓精神;


3.相貌端正,心态积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IT等相关专业;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招聘职位、人数、岗位任职要求等信息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仅接收邮箱报名。


2.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请下载填写《广发银行社会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及相关任职证明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并注明应聘岗位,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gfwhfh@163.com。


3.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将统一存入我行人才档案库,我们将为您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相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期待您的加入!

2016年12月9日


附件1: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docx 

 

附件2:广发银行社会招聘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附件及报名入口:http://www.cgbchina.com.cn/Channel/1158186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