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436】2016年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6-12-01 22:58:38 来源: 浦发银行  网友评论 0
  •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上海分行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投身浦发事业的英才加盟。

2016年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本着植根上海、服务区域经济的初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地区总部于1998 年 10 月挂牌成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2006 年 4 月 19 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地区总部正式更名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完善了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公司治理结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下辖 150 家传统支行,46 家社区支行,为广大公司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现代化金融服务,为上海经济建设不断做出贡献。


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上海分行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投身浦发事业的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政策。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执行力、团队建设、组织管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撰写能力、信息管理、文档管理和数据分析能力,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于 2016年12月20 日前采用以下方式投递简历:请至我行官网下载《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hhr@spdb.com.cn。邮件主题和报名表文件名请用:“××××(应聘岗位全称)—×××(应聘者姓名)” 。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笔、面试。


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人员实施独立的岗位序列,录用报到后统一与上海分行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到期后,可结合岗位业绩标准考核结果确认是否续签劳动合同。建立内部序列对接机制,同时满足一定条件的优秀专员,可转岗至从事营销、业务管理等岗位工作。


三、招聘岗位

QQ截图20161201225951.jpg

四、岗位职责和应聘要求


1、零售理财专员


岗位职责: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从事零售客户经营和维护,通过提供个人财富咨询、规划等服务,维护和提升客户的价值贡献等。


应聘条件: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专业胜任且营销拓展、沟通协作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培养和发展潜力;取得监管机构要求的相关银行内、外业务准入资格证书,将优先考虑。


2、零售客户专员


岗位职责: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专职从事零售客户的开拓,重点从事资产业务经营(包括消费信贷及小企业金融服务等)和零售渠道拓展,通过拓宽获客渠道实现行外新客户的增长,不断提升资产业务规模和价值贡献等。


应聘条件: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专业胜任且营销拓展、沟通协作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培养和发展潜力;取得监管机构要求的相关银行内、外业务准入资格证书,将优先考虑。


附件: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http://news.spdb.com.cn/about_spd/recruitment_article/zpfj/201608/P020160819354585219533.do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