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432】2017年平安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16-11-24 23:02:02 来源: 平安银行  网友评论 0
  • 充分利用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为安徽省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2017年平安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银行)是由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吸收合并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方式完成两行整合并更名而来,总部设于深圳,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目前,基本形成对全国重要区域地覆盖;在香港设有代表处,并与境内外众多国家和地区逾200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平安银行合肥分行是2016年02月经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成立的一级分行。我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握效益质量导向,锻造投行化、专业化、平台化、综合化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树立服务管理品牌,充分利用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为安徽省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二、招聘岗位:


公司业务市场营销类:从事银行公司业务开展及各类公司银行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成为精通银行公司业务领域的销售精英。


零售业务市场营销类:从事零售理财/个贷/综拓等零售业务开展及各类零售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成为精通银行零售业务领域的销售精英。


运营支持类: 从事各类运营业务的办理,成为精通银行运营操作与管理的业务能手。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文科类、工科类及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3、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30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分数430以上;


4、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5、认同银行文化;


6、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精神,较强的思考和分析能力,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初面(小组面试)—复试—笔试—offer通知—体检入职


四、宣讲行程:


安徽大学(新校区) 12月2日 18:30-20:30 就业洽谈室2


安徽财经大学 12月5日 15:00-17:00 东校区2号行政楼416室


五、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PAB_hffhzp@pingan.com.cn


简历主题:2017应届生-姓名-学校


截止时间:2016年12月07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联系方式:(0551)64565057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东流路999号新城国际D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