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40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时间: 2016-10-17 22:03: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招聘啦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


二、招聘岗位

1、通用岗位(专业类、销售类)

2、柜员岗位(偏远县域网点)


三、工作地点

陕西省分行所辖分支机构所在地。


四、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好的适岗能力或潜力。

2、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原则上户籍在招聘工作所在地的。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经济、金融、管理、计算机、数学、统计、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6、具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优先。


五、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接受邮政系统内人员报名。


六、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专业素质测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于2016年10月15日至2016年10月25日,登录智联招聘报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七、相关说明

1、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

2、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http://special.zhaopin.com/2016/xa/zgyz101265/index.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