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97】2017年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 2016-10-13 23:03: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央结算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央登记托管结算机构,属于国有独资的中央金融企业,是我国核心金融基础设施。自成立以来,中央结算公司在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央结算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央登记托管结算机构,属于国有独资的中央金融企业,是我国核心金融基础设施。自成立以来,中央结算公司在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从国债集中托管起步,逐步发展成为债券及多类金融资产的中央登记托管结算机构。公司是财政部唯一授权的国债总托管人,主持建立、运营全国国债托管系统;是中国人民银行指定的银行间市场债券登记托管结算机构,债券柜台业务一级托管人;是发改委授权的企业债总登记托管人及发行审核的第三方技术评估机构;在银监会指导下,公司承担了信贷资产登记流转系统、理财信息登记系统、信托产品登记系统的开发和运作。2015年,中央结算公司支持各类债券发行超过10万亿元;办理结算超过870万亿元;登记托管各类金融资产近73万亿元,其中债券类资产约35万亿元。公司已成为债券市场的核心基础设施平台、重要创新平台、对外开放平台,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实施的重要平台,金融市场基准定价的重要平台、风险管理平台,以及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的服务平台,在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经济建设、保障市场健康发展、提升监管有效性、保护投资者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公司近年来参股上海清算所,控股成立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有限公司,独资成立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中债金石(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上海分公司、深圳客户服务中心,建立中债估值中心、中债企业债券评估中心、中债担保品业务中心、开发测试中心、运维中心事业部,逐步形成了“一参三控、三地协同”的集团化企业架构。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观,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条件,让每一位优秀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中央结算公司及分支机构上海分公司、深圳客户服务中心、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有限公司现面向境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竭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境内外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间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稳定,能够承担较高强度工作任务。

  (五)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专业要求。


  二、招聘需求


  (一)公司总部

  1.经济金融统计类,计划招聘15人。

  2.IT技术类,计划招聘23人。

  3.综合类(含管理、财务会计、法律),计划招聘12人。

  工作地点:北京。


  (二)上海分公司

  1.经济金融统计类,计划招聘8人。

  2.IT技术类,计划招聘5人。

  3.综合类(含市场营销、英语、管理、法律),计划招聘7人。

  工作地点:上海。


  (三)深圳客户服务中心

  1.经济金融统计类,计划招聘3人。

  2.IT技术类,计划招聘1人。

  3.管理类,计划招聘1人。

  工作地点:深圳。


  (四)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有限公司(银登中心)

  1.经济金融统计类,计划招聘人数:若干。

  2.IT技术类,计划招聘人数:若干。

  3.综合类(含管理、财务会计),计划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五)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理财中心)

  1.经济金融统计类,计划招聘17人。

  2.IT技术类,计划招聘4人。

  3.综合类(含管理、财务会计),计划招聘2人。

  工作地点:北京。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应聘者登录中央结算公司人才招聘官方网站(recruit.chinabond.com.cn)并按要求进行注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24时。


  (二)初选。我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初选,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参加我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拟于11月中旬举行。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均设立考点,应聘者可在招聘系统中进行地点选择。


  (四)第一轮面试。第一轮面试计划安排在笔试结束后的两周内进行,面试地点为北京、上海。


  (五)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计划安排在第一轮面试结束后一周内进行,面试地点为北京、上海。


  (六)体检。计划安排在第二轮面试结束后两周内进行,体检地点为北京、上海、深圳。


  (七)录用签约。我公司将择优录用应聘者,与之签订劳动合同。录用签约时间拟安排在2016年12月底。


  (八)入职前实习实习计划安排于2017年1月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请应聘者持续关注我公司人才招聘官方网站(recruit.chinabond.com.cn)发布的招聘动态,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三)我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及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入围笔面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及时查收并回复。

  (四)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中央结算公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宣讲会行程安排


  (一)北京地区


  1.中国人民大学

  时间:10月17日(周一)下午3:00

  地点:就业指导中心421


  2.北京理工大学

  时间:10月18日(周二)晚上7:00

  地点:国交中心三层报告厅


  3.北京大学

  时间:10月22日(周六)晚上7:00

  地点: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


  4.清华大学

  时间:10月23日(周日)下午3:00

  地点:信息发布厅


  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时间:10月24号(周一)晚上7:00

  地点:学术交流厅


  (二)上海地区


  1.上海财经大学

  时间:10月21日(周五) 上午10:00

  地点:武东校区-大活三楼招聘大厅


  2.同济大学

  时间:10月26日(周三)上午 10:00

  地点:四平路校区-瑞安楼二楼报告厅


  3.复旦大学

  时间:10月26日(周三)下午 3:30

  地点:邯郸路校区-逸夫科技楼多功能


  4.上海交通大学

  时间:10月28日(周五)下午3:30

  地点:徐汇校区-新上院S203


  六、联系方式

  咨询邮箱:rlzyb@chinabond.com.cn


  报名入口:http://recruit.chinabond.com.c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