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91】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

时间: 2016-10-06 22:09:25 来源: 北京银行  网友评论 0
  • 根据发展需要,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现诚邀201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推进,北京银行第11家异地一级分行石家庄分行应运而生。自2014年12月试营业以来,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按照“扎根省会、立足河北、面向京津冀”的工作布局,充分运用总行资金、品牌及产品优势,创新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阶段,石家庄分行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立足河北区域经济特点,以省会为中心,夯实发展基础,扩大业务规模,突出“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文化金融”特色,彰显北京银行金融服务品牌,有序开展业务、稳步经营管理。在未来三年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细分客户市场,致力提供融资授信、投资理财、供应链、现金管理、投行业务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根据发展需要,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现诚邀201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


二、工作地点


石家庄、保定


三、招聘对象


1、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211、985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须在2017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专业范围: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数学、统计、计算机、外语、法律、人力资源、中文、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4、认同北京银行文化,忠诚北京银行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服务意识;


5、取得CPA、CFA、CFP、FRM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它外语的,应通过其它相应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7、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五、报名须知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recruit.bankofbeijing.com.cn/),点击“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2、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31日


报名入口:http://recruit.bankofbeijing.com.cn/job/1110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