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80】华夏银行广州分行2017届校园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9-25 20:22:41 来源: 华夏银行  网友评论 0
  • 现因机构网点扩张及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面向校园诚聘营销方向及会计方向的英才若干,热烈欢迎201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我行,共同打造美好明天。

【介绍】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2014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评选中,华夏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79名,按照总资产排名第72名;在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3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51名。


广州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区域性分行,1999年11月开业,目前下辖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广东南沙自贸区分行等六家二级分行,肇庆分行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同时我行还下辖15家广州同城支行,1家县域支行,拥有员工千余人,网点布局不断完善,业务规模持续壮大。


现因机构网点扩张及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面向校园诚聘营销方向及会计方向的英才若干,热烈欢迎2017届优秀毕业生加盟我行,共同打造美好明天。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及下辖各分支机构。


【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要求:


(一)营销岗位若干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金融、会计、法律或其它经济类专业;


2.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二)会计柜员若干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金融、会计、法律或其它经济类专业;


2.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应聘说明】


1.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招聘计划名称”或点击[广州分行],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


3.请于2016年10月31日前按照上述方式投递简历,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


报名入口:http://dwz.cn/4e9Nw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