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35】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

时间: 2016-08-09 23:01:20 来源: 兴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北京分行于2000年1月成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因业务发展需要,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行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渴望成功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并肩搏击兴业发展新纪元!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35周岁及以下;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过往无不良行为记录;


3、身心健康,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4、有特殊资源或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分行计划财务部


1、计划财务部综合考评管理岗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拟定管理部门、分支机构、各条线业务部门年度综合考评办法,定期组织综合考评工作,指导、协调分支机构拟定综合考评办法,并组织实施,跟踪各类综合考评办法鼓励约束效果,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2)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或3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


(3)熟悉企业会计准则,具有综合考评、经营计划、预算管理的丰富经验,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4)具有国家助理会计师(经济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者优先。


2、计划财务部税收管理岗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研究税收政策,税收分析与报告,组织税收筹划,指导分支机构税务工作,税务机关沟通协调工作,组织和实施全行“营改增”工作,完善增值税管理流程相关制度。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收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2)2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或2年以上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


(3)熟悉会计准则和税收政策,具有税收管理的经验,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4)具有国家助理会计师(经济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注册税务师证书者优先。


(二)兴业银行金融市场北京分部


1、金融市场业务团队负责人、资产管理业务相关岗位、固定收益业务相关岗位、同业业务相关岗位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及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备同业和金融市场业务2年以上在京工作经验,有在国内外金融机构(包括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从事投资、交易、市场销售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创新意识,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分行企业金融总部


1、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本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企业资产证券化或基金直投等业务的组织推动及客户营销、产品方案设计、创新产品研发等。


应聘条件:


(1)金融、会计、经济、法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于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


(2)具备两年以上证券、信托、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PE股权投资机构、知名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等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验,熟悉标准化债务融资工具、企业非标准化债权融资、资产证券化等相关法规政策、财会制度,具有丰富的项目投资或基金管理业务经验;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担强度较大的工作压力。


(4)具备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及国家助理级职称,持有CPA、CFA、律师资格等证书者优先。


2、机构业务部资产业务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政府类资产业务的营销及组织推动,负责创新设计、产品研发及服务方案的制定,以满足机构类客户融资结构需求,负责指导各经营机构开展业务。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经济、会计、经济法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熟悉相关政府类资产业务,具有一定项目经验,在金融机构从事投资银行、金融市场等相关业务的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机构业务部负债业务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北京地区机构业务市场营销及组织推动,负责制订阶段性业务策略、客户金融服务方案和营销指引,负责各类政府项目投标工作及代理资格的取得,并做好后续系统建设工作。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金融、经济、会计、经济法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熟悉机构业务相关行业政策及信息,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能紧抓机遇开展突破营销;


(4)有行业特殊资源者优先考虑;


4、贸易金融部产品总监岗/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1)产品总监:带领团队做好相关领域各项产品的营销组织推动,包括营销工作计划,相关业务培训,产品操作流程优化,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为客户设计综合性贸融服务方案,提高产品的对客户的渗透率和对市场的普及率,完成相应经营指标。


(2)产品经理:负责相关产品操作、培训和推广,为客户设计产品服务方案,并协助产品总监做好营销组织推动工作。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产品总监要求具备5年以上,产品经理要求具备2年以上相关金融机构的工作经历;


(3)国内贸易融资方向要求熟悉对公信贷业务,在国内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相关产品掌握、操作及组织推动方面具备一定经验;


(4)国际贸易融资方向要求熟悉国际结算和国际贸易融资相关产品,熟悉外汇政策;


(5)熟练掌握企业金融业务组织、销售模式、业务管理流程。


(四)分行零售事业部


1、零售信贷部贷后管理岗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法律类专业优先;


(2)具备3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经办过个人贷款业务者优先考虑;


(3)有丰富的信贷管理经验,有较强的风险识别与分析能力;


2、理财经理岗


应聘条件:


(1)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具有三年以上(含)金融经济管理经验,具备AFP或CFP资格证书;


(3)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须知


1、请完整填写《北京分行应聘申请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1寸照的扫描件,发至本行招聘邮箱:140219@cib.com.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邮件最大不超过500K;


2、应聘申请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本行承诺对其保密,并作为本行的人才储备,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北京分行应聘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download.cib.com.cn/netbank/download/cn/Branch/20160808.do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