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07】江苏银行2016年海外专项引才启事

时间: 2016-07-09 22:38:54 来源: 江苏银行  网友评论 0
  • 为加快打造“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商业银行,我行持续推进人才强行战略,不断完善人才顶层设计,聚焦全球金融发达国家和地区,积极寻觅具有丰厚理论基础、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现代金融领域顶尖人才,以全职引进与柔性引才相结合的方式引才借智,为战略转型提供人才保障。
为加快打造“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商业银行,我行持续推进人才强行战略,不断完善人才顶层设计,聚焦全球金融发达国家和地区,积极寻觅具有丰厚理论基础、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现代金融领域顶尖人才,以全职引进与柔性引才相结合的方式引才借智,为战略转型提供人才保障。


一、投行与资产管理北京总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根据全行发展战略,制定北京总部投行资管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及策略;对全球宏观经济、各类投资市场、资产配置策略、投资工具与产品进行研究分析,充分挖掘境外投资机会;对同业、市场环境、外部政策进行调研分析,制定并完善投行资管业务的市场拓展策略与营销推广策略,开展投行资管业务的直接营销,充分挖掘与拓展当地市场;制定并完善北京总部投行资管类业务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根据当地客户需求及市场特点,组织开展投行资管产品的研发、创新、品牌建设及宣传工作,建立并完善投行资管业务产品体系和品牌宣传体系;负责与北京地区的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私募投资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各类金融合作机构的合作及关系维护,开拓和建设产品销售渠道。


基本条件:金融、经济、财会、经济管理、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金融从业5年以上,其中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熟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拥有高度的市场敏锐性和相关产品的品牌塑造、营销指导、培训推广以及产品组合知识与产品分析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


二、总行网络金融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根据全行发展战略,制定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战略规划及相关策略,推动全行网络金融业务的协调发展;负责全行网络金融业务的制度体系建设、产品研发推广、营销管理及外部合作等工作;推进网络金融品牌体系建设,并组织相关品牌推广活动;通过对国内外互联网金融市场相关技术、产品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动态进行研究,推动新型网络获客渠道建设和各类产品升级换代,充分发掘市场新机会。


基本条件:经济、金融,市场管理、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从事网络金融或电商相关工作5年以上(其中2年以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三、总行金融市场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根据全行发展战略,制定金融市场业务发展战略子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积极落实全面风险管理相关要求,打造金融市场业务核心团队,搭建金融市场业务大平台;建立并完善金融市场业务的规范化管理体系和市场化考核体系;加强市场研判,科学制定投资策略;对金融市场业务及相关产品进行市场调研、组织经营和营销推广;做好金融市场业务头寸的预报、汇总、调整和平补;建立并维护与金融同业机构客户的良好关系;牵头各项金融市场业务资质的申请和准备工作。


基本条件: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从事金融市场相关工作5年以上(其中2年以上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金融市场业务和产品,具有丰富的金融机构合作资源和市场开拓经验。


工作地点:上海


四、柔性引才


相关职责:大公司、大资管、大数据板块以及投行、资金托管等金融创新、风险管理、技术研发等重点领域专家,为我行相关业务板块的发展创新提供方向思路和顾问咨询等。


基本条件:相关业务领域领军型、专家型人才


工作地点:不限


五、薪酬待遇


提供与市场接轨的薪酬福利体系和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对符合政策要求和相关规定的人员可提供人才公寓。


六、报名方式


1、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hr.jsbchina.cn/zp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聘者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