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02】华夏银行青岛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7-04 22:13:42 来源: 华夏银行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9日。十七年来,青岛分行始终坚持“客户立行”的办行方针,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已成为服务优良、功能完备、产品先进的现代化银行,在岛城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9日。十七年来,青岛分行始终坚持“客户立行”的办行方针,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已成为服务优良、功能完备、产品先进的现代化银行,在岛城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青岛分行拥有1家二级分行、19家同城支行,9家社区支行,业务网络、服务网络覆盖了青岛市及山东省主要经济区域。为适应华夏银行青岛分行业务的发展和机构建设的需要,诚招有志于从事华夏银行事业、爱岗敬业、德才兼备的人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四)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规定的任职资格。


(五)与华夏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六)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恪守相关政策法规,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有较强责任心。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信用卡团队负责人(一名)


岗位说明:全面负责青岛、日照等地区信用卡业务管理,执行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研究和分析当地市场,进行所在地区的信用卡业务发展规划,负责销售团队的建设。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8年以上(含8年)信用卡业务经验,3年以上信用卡团队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策划能力;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战略实施推动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领导能力。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任职要求。


(二)信用卡团队主管岗(若干)


岗位说明:负责团队的培训、日常管理;每月销售目标、营销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辅导员工拜访客户、推广活动策划、团队绩效达成。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从事信用卡工作3年以上,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任职要求。


三、工作地点


青岛、日照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7月31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5号甲华银大厦23楼人力资源部


电话:0532-81973027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您的职业发展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优良的工作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干,实现自我价值!热切期盼你们的加入,共同抒写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招聘链接: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MmM5MGM3OTA1M2MwMzI2YTAxNTVhNWNiNTNlOTA1MG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