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300】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社会招聘

时间: 2016-07-02 23:04:36 来源: 中信银行  网友评论 0
  •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优秀人才!


有意者请在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bank.ecitic.com注册和在线填写简历。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以下职位仅限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应聘,不接受应届毕业生应聘)

[北京]2016年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社会招聘公告_银行招聘网.jpg

招聘网址:http://job.bank.ecitic.com/zpweb.do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