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9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招聘

时间: 2016-06-25 22:39:34 来源: 中国银行  网友评论 0
  • 1912年2月,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中国银行正式成立。从1912年至1949年,中国银行先后履行中央银行、国际汇兑银行和外贸专业银行职能,坚持以服务社会民众、振兴民族金融为己任,稳健经营,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
公司简介


1912年2月,经孙中山先生批准,中国银行正式成立。从1912年至1949年,中国银行先后履行中央银行、国际汇兑银行和外贸专业银行职能,坚持以服务社会民众、振兴民族金融为己任,稳健经营,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银行长期作为国家外汇专业银行,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筹资的主要渠道。 1994年,中国银行改为国有独资商业银行。 2004年8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06年6月、 7月,先后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 “A+H” 发行上市的商业银行。 2008年中国银行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实现“零差错、零投诉”佳绩,庄严兑现奥运承诺。 2013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 3 年入选的金融机构。


北京市分行为中国银行一级分行,成立于 1979年1月1日,共有员工9000余人,下辖30家支行,在北京市各区县均有分支机构。近年来,北京市分行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强化内生动力机制建设,调动和激发各级机构的经营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客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北京市分行将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稳步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致力于面向首都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新的跨越。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招聘职位


财务管理部业务经理岗位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2016-06-25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3人


职位类别:财务经理


职位描述


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流动性管理、利率定价管理、服务价格管理制度;分析资产负债总量和结构,进行资金往来和头寸管理及调拨;负责利率管理工作,制定合理定价机制; 制定资产负债综合平衡管理方案并组织开展相关分析,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拟订年度预算方案,定期监控、分析、预测和评价预算执行情况;负责制定分行税务政策、税款计算等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财会、金融、税务、经济类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会计从业资格;具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


(2)4年及以上财务管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预算考核、税务管理、流动性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管理流程。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财务分析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数理分析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EXCEL,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渠道管理部产品经理岗位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2016-06-25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类别: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制定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产品市场营销发展规划,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进行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产品品牌宣传;负责电子渠道产品的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及配合研发、测试、上线等产品建设工作,并进行产品上线后的数据分析、运营推广、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商务合作等产品运营工作;评估、督促各下属单位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


招聘条件:


(1)金融、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4年以上互联网行业或金融行业产品设计、运营等相关工作经验;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热爱电子银行及网络金融产品业务,学习能力强,用户需求敏感度高,具备较强的分析总结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熟练使用oracle语句优先考虑。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岗位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2016-06-25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8人


职位类别:银行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与各类企业、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类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投资银行类产品和服务。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负责财务顾问、走出去顾问或跨境顾问、并购与重组顾问等各类投行顾问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方案;负责投行资产证券化产品设计、推广、管理和协助客户营销等相关工作,统筹投行类资产转让相关业务。


招聘条件: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以上金融、投资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在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集团大客户部客户经理岗位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2016-06-25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7人


职位类别:银行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与各集团大客户广泛联系,挖掘潜在目标客户,维护存量客户,推荐多元化产品和服务,推动全产品线业务发展,开展全球化、跨区域客户关系管理。收集并反馈客户需求,提出产品设计要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产品销售和持续营销。


招聘条件: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4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曾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等机构从事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在资金、理财、投资银行等领域有丰富的产品营销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若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开拓精神。


(4)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没有需要回避的亲属关系。


申请邮箱:bocbjzp@zhaopin.com.cn


工作地址:北京



附招聘网页:http://bocbj.zhaopin.com/index.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