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84】国银租赁2016社会招聘

时间: 2016-06-15 21:45:11 来源: 智联招聘  网友评论 0
  •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及重要战略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为航空、基础设施、航运、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制造业等行业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租赁服务。

社会招聘启示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及重要战略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为航空、基础设施、航运、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制造业等行业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租赁服务。我们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首批租赁公司之一,也是首批中国银监会监管的租赁公司之一,是中国租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作为中国最早的租赁公司之一,我们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我们度过了行业经济周期及监管变革,并在业务经营、产品创新及新领域探索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我们凭借持续业务改进和产品创新,通过有计划地探索各类业务板块,逐步形成了专注重点行业及重点客户的明确定位。我们在租赁行业中具有悠久的经营历史、领先的行业地位、独特的创新能力、卓越的品牌价值。我们拥有高于其他所有已上市租赁公司的国际信用评级,是中国获得国际评级最高的金融机构之一。


为进一步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更好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配合 “一带一路”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等国家战略的实施,现面向全球广纳贤才。


招聘职位


财务管理岗

1.岗位职责

负责处理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管理、资金结算等方面工作,协助部门负责人完善公司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管理及资金结算等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岗位要求

(1)有企业财会、税务或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工作经验。

(2)财会、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财会、审计或税务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财税法律法规和国际会计准则,具有丰富的财会、审计或税务专业经验,具备良好的统计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取得CPA、ACCA等资格证书及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评审管理岗

1.岗位职责

负责行业调研、市场分析和数据收集等工作;撰写租赁业务指引、行业评审指导意见;参与公司租赁评审体系、定价体系建设等。

2.岗位要求

(1)经济、金融或理工类专业毕业,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归学历需经教育部学历认证。

(2)具备5年以上评审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投资、信托、担保、租赁等行业评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IT业务岗

1.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IT规划需要,负责公司信息系统需求分析,参与研究制定信息化建设规划,组织制定IT项目计划安排,组织实施系统开发、管理及测试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管理等专业毕业,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归学历需经教育部学历认证。

(2)具备3年及以上IT项目开发相关经验,具有IT项目管理及系统开发、系统测试等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法律事务岗

1.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法律诉讼及仲裁事务处理,协助相关业务部门开展债务催收及风险项目化解工作,参与合同设计、审查与谈判。

2.岗位要求

(1)国内知名高校法律专业学习背景,通过国家法律职业从业资格考试。国外知名高校法律专业者优先(海商法、合同法、英美法及国际私法方向),拥有境外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2)具备3年以上法务实践经验,熟悉国内、国际经济类法律诉讼事务,有银行、律所、法院、资产管理公司法律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熟悉信贷和金融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租赁业务岗

1.岗位职责

(1)负责交通、基础设施、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租赁业务的市场开发、融资方案设计、尽职调查、评审报告撰写、租后管理以及开展相关行业市场研究等工作。

(2)负责传统商船、海工装备及特种船舶等领域的船舶租赁业务的市场开发、融资方案设计、尽职调查、项目评审、租后管理、细分市场研究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交通、基础设施、能源、装备或金融等领域专业毕业,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归学历需经教育部学历认证。

(2)具备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熟悉交通行业、基础设施、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船舶及船舶经纪、海工装备等领域发展动态;有相关领域租赁业务开发、风险控制管理等经验者优先。船舶租赁领域需具备英语为工作语言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市场营销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熟悉信贷和金融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租后管理岗

1.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租赁项目的租后管理、统计分析及市场研究等工作。

2.岗位要求

(1)经济、金融或法律等专业毕业,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归学历需经教育部学历认证。

(2)具备3年以上银行、租赁、信托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了解国家金融政策,熟悉信贷和金融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具有金融行业风险管理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熟悉信贷和金融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风险管理岗

1.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研究行业风险模型,跟踪租赁行业风险模型及分析技术趋势;负责资产组合风险分析、风险模型评估与管理、金融产品管理及风险定价;为业务线产品风控系统建立、部门风控规则的配置提供咨询意见;监控存续租赁项目风险并进行预警分析。

2.岗位要求

(1)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财务分析等专业毕业,全日制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归学历需经教育部学历认证。具有扎实的统计学、数据分析与挖掘基础,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总结能力及报告撰写能力。

(2)具备5年以上金融行业风险管理经验,了解国家金融行业政策,熟悉信贷和金融租赁相关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熟悉信贷和金融租赁相关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应聘须知

以上岗位主要工作地点为深圳,部分岗位需要经常性出差或者短期外派,有意应聘者请通过以下方式投递求职意向书及个人简历:

通过智联招聘网站投递个人信息;

将个人求职意向及简历发送至  zhaopin1@cdb-leasing.com 。

咨询电话:0755-23980566


智联招聘网址: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6/shz/gyjrzl060155/job.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