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71】兴业银行南昌分行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6-03 23:01:53 来源: 兴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行列。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兴业银行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行列。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成立于2006年,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南昌分行的经营机构已经在江西省迅速延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生。


期待您的加入,为“一流银行,百年兴业”共同奋斗,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专业:经济类、金融类、财会类、计算机管理类、法律类等;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3、认同银行文化,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4、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毕业生”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岗位:


1、柜面服务及操作人员;2、营业厅阵地营销人员


(二)工作地点:


江西省内,包括南昌市(含南昌县、新建区)、赣州市(含赣县、南康区)、宜春市(含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抚州市、新余市、鹰潭市。


三、应聘材料要求


1、应聘申请表 (请以“姓名-院校-学历-专业”命名),应聘申请表中相关内容需详细填写,包含个人信息、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等;


3、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


4、近期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5、以上材料请打包后于2016年6月20日前发送至:290113@cib.com.cn;(请以“姓名-院校-学历-专业”命名打包材料,附件大小不超过3M)


6、咨询电话:0791-86887053,联系人:龚女士。


四、其他事项


1、报名应聘学生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


2、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敬请关注。其他人员应聘申请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应聘申请表及招聘链接:http://branch.cib.com.cn/NanChang/jobs/20160602.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