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68】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贸易金融业务管理岗(省分行)招聘启示

时间: 2016-05-31 22:46:56 来源: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网友评论 0
  • 2008年1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实行垂直管理体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直接领导。目前,全省共有8家二级分行、82家一级支行、86家二级支行、804个代理营业网点

2008年1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实行垂直管理体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直接领导。目前,全省共有8家二级分行、82家一级支行、86家二级支行、804个代理营业网点,全辖资产总额达1531亿元,拥有全省范围最广、覆盖城乡、资金交易金额最多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其中农村服务网点数量在省内金融机构中名列第二,成为城乡居民个人金融服务的主渠道之一,尤其在一些边远山区、海岛,邮政储蓄已经成为当地居民唯一的金融服务机构。


长期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围绕内控严密、营运安全、效益良好、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银行转型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求变、转型升级的总基调,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强化管理,完善机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为福建省海西经济区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全省(不含厦门)邮储银行诚聘英才,热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发布日期:2016-05-31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福州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公司业务


职位描述


1.岗位职责


(1)负责贸易金融业务经营计划、经营策略、运营措施的制定,并予以组织实施;


(2)负责市场调研与同业产品分析,推进贸易金融业务开展;


(3)负责产品经营管理规章制度、营销指导意见的制定;


(4)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贸易金融业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


2.应聘条件


(1)40周岁及以下(1975年12月31日后出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四级以上(含四级);


(2)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熟悉相关外汇政策、贸易融资、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结算产品业务;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4)身体健康,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3.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现工作岗位为邮政企业和邮储银行系统外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4.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于2016年5月9日至2016年6月6日,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官方网站(www.psbc.com/portal/zh_CN/fujian)、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或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5.相关说明(★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网上报名时,通过上传附件简历进行报名的形式无效。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我行将以每位应聘者首次报名意向为准。


(二)预计6月中旬至6月下旬进行笔试及面试,在此期间,敬请保持手机畅通。


(三)本次招聘人员为合同用工。


(四)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


(五)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期待您的加盟!


工作地址:


古田路邮政大厦


附招聘链接:http://special.zhaopin.com/2016/fz/11050/emsjf051121/job.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