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60社招】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时间: 2016-05-22 21:46:29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  网友评论 0
  •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明确战略目标和市场定位的商业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和“民营、小微、高端零售”的市场定位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明确战略目标和市场定位的商业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和“民营、小微、高端零售”的市场定位,通过经营管理方式的改革创新,打破银行业同质化竞争,向着快增长、低风险、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于2012年2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32家一级分行。自正式运营以来,在省市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在辽沈同业中创造了开业用时最短存款即破百亿的新纪录。


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发展已进入快车道,机构扩张增速,为满足业务发展,现诚邀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的优秀人士加盟民生。招聘内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


(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个人客户助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受理常规个人及对公现金业务;


2.本外币假币收缴业务;


3.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业务咨询、政策解释及产品宣传。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1年(含)以上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经验;


3.熟练掌握银行会计运营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


4.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


(二)社区支行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1.在店长或精英员工的带领下,深入到高端小区,策划、组织各类营销活动,为社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2.为高端社区的客户群体提供资深理财咨询服务,做好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储蓄业务、保险产品、手机银行等)的营销及推广;


3.研究社区客户需求及特点,创新营销与服务模式,开辟新型业务发展渠道,运用产品和服务,开发、维护客户;


4.以社区支行为载体,树立民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民生银行品牌影响力;


5.落实分行各项规章制度,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合规经营。


任职要求: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法律、旅游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工作努力、踏实,能吃苦、懂得坚持,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


4.有较好的人际关系、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融入集体,有亲和力和较高的个人修养。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左侧居中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中国民生银行招聘页面,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后完成个人简历,然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12点整。


(三)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处理此次工作申请。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四)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五)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招聘原网页:http://career.cmbc.com.cn:8080/portal/notice/viewPortalNotice.action?model.id=f86651ef-fbeb-46aa-ac10-ad77079b32be&recruitmentMethod=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