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56社招】盛京银行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时间: 2016-05-18 22:27:12 来源: 盛京银行  网友评论 0
  •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12月29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

盛京银行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12月29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截止2015年末,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及辽宁省内14个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综合经营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盛京银行鞍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3月27日,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鞍山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熟悉鞍山市场,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个人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应变能力。


(四)社会资源丰富,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经济金融类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具有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工作地点:鞍山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经营管理人员


1.年龄40周岁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管理岗位经历;


3.熟悉银行业务,具备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团队管理能力;


4.能够熟练掌握和综合运用对公、零售等领域的金融产品,具有营销战略规划和组织能力,较强的产品组合和创新能力;


5.有业务专长和特殊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二)营销部经理岗


1.年龄35周岁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3.熟悉并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资产业务知识,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信贷业务风险分析能力。


(三)营业室主管岗


1.年龄35周岁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会计主管从业经历;


3.熟悉银行会计管理相关规章制度、政策及操作规程,能够确保营业室核算业务正常、高效、安全、合规开展。


(四)综合柜员岗


1.年龄24周岁以下;


2.掌握一定的会计、出纳、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3.熟悉票据、支付结算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三、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盛京银行网站(http://www.shengjing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专页,下载《盛京银行鞍山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并准备以下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行业资格认证、任职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所有资料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请将相关材料于2016年5月25日前邮递至: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五一路9-11号盛京银行鞍山分行,综合管理部收(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114000。


四、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十日后销毁。


(二)盛京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附:音频申请表及招聘原文:http://www.shengjingbank.com.cn/gysjyx/rczp/267789.s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