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49校招】2016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5-11 22:44:20 来源: 兴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是兴业银行于1991年在闽东设立的分支机构,本部设在宁德市蕉城区天湖东路6号,分行目前下辖宁德财贸广场、蕉城、福安、福鼎、古田、霞浦六个支行、分行营业部和5家社区银行,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是兴业银行于1991年在闽东设立的分支机构,本部设在宁德市蕉城区天湖东路6号,分行目前下辖宁德财贸广场、蕉城、福安、福鼎、古田、霞浦六个支行、分行营业部和5家社区银行,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宁德分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福建省古田县


招聘人数:3人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


2、认同兴业银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


4、28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专业毕业,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业务技能熟练,古田籍优先。


三、报名及应聘程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填写《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与银行从业有关的资格证书等复印件资料一并寄至:宁德市蕉城区天湖东路6号兴业大厦九楼人事监察部,邮编352100,或电子材料打包后发送至:cibndhr@163.com(请以个人“姓名”命名,附件大小原则上不超过5M)。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30日;应聘人员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敬请关注,不符合相关条件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联系方式 联系人:游女士,咨询电话:0593-2825292


招聘附件及网址:http://branch.cib.com.cn/NingDe/jobs/20160510.html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2016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