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27】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4-18 22:11:58 来源: 华夏银行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于2007年9月15日开业,是绍兴唯一一家直属总行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目前共有营业部、柯桥支行、诸暨支行、上虞支行、袍江支行、轻纺城支行、店口支行、嵊州支行、钱清支行等9家营业机构。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于2007年9月15日开业,是绍兴唯一一家直属总行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目前共有营业部、柯桥支行、诸暨支行、上虞支行、袍江支行、轻纺城支行、店口支行、嵊州支行、钱清支行等9家营业机构。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及能力素质。


(三)身体健康,符合银行相关岗位工作需要。


(四)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岗位及要求】


(一)分行营销部负责人(若干)


职位描述:落实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对部门经营管理负全面责任。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40周岁(含)以下;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金融从业5年(含)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支行副行长(若干)


职位描述:协助行长分管本支行经营管理、行政等某方面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工作经历年限7年以上,金融从业3年(含)以上;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控、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控、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三)专职审批人(若干)


职位描述: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及风险管理相关政策,对银行授信业务进行审查,提出风险审批意见。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从事银行信贷工作4年以上,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管理能力,40周岁以下;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公司治理规则和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职位描述:协助总经理开展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从事经济工作年限6年以上,金融从业3年以上,具有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了解国家和当地进出口形势,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五)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职位描述:协助总经理开展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银行相关工作5年(含)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督制度和国家税务政策,掌握产品、营销推广和市场运作相关知识,具有丰富的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六)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职位描述:协助总经理开展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个人金融专业工作年限6年(含)以上或担任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4年(含)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能,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七)对公客户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执行分行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毕业;从事银行相关岗位1年以上,40周岁以下;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行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善于公关和协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具有丰富资源者优先。


【工作地点】


绍兴


【应聘方式】


请按照下述程序投递简历:


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二)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在近期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


2016年4月18日


附详情页面链接: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MmM5MGM3OTE1MjFiOWI4NzAxNTQyNzE5YjM5YjAwNTQ-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