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224】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招聘

时间: 2016-04-14 20:38:58 来源: 兴业银行  网友评论 0
  • 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是本行金融市场总部的组成部门,主要牵头负责全行境内外金融机构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全行同业业务的统筹管理和营销,在福州、上海、北京三地均设有办公地点。

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招聘

图片1.jpg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


兴业银行总行同业业务部是本行金融市场总部的组成部门,主要牵头负责全行境内外金融机构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全行同业业务的统筹管理和营销,在福州、上海、北京三地均设有办公地点。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行内外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一、招聘岗位信息 


(一)招聘岗位:外资银行行业经理岗


(二)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三)岗位职责:


负责外资银行(含合资银行)的客户营销、业务合作、产品创新、授信管理及培训资源获取工作;负责本行境内外代理行关系的建立与发展;负责银行业市场数据分析、对策研究、数据统计、信息系统需求编写等工作。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国家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数学、会计、英语等相关专业。


(二)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有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持有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四)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优秀的业务创新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团队协作能力。


(五)具有优良的英语或其他外语水平,熟悉跨境人民币相关业务与产品;在银行从事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3年以上、具备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经验或熟悉国际反洗钱风险评估工作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发送邮件至tybzp@cib.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工作地点”,邮件大小不超过1M。


1、应聘申请表(请点击下载)。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等扫描件。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


4、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一张。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联系人:傅女士;联系方式:tybzp@cib.com.cn。


附件:

兴业银行应聘表.do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