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194】上海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3-10 20:26:23 来源: 上海银行  网友评论 0
  •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等1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初步形成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城商行中率先设立境外全资子银行——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108位。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业界精英加盟总行信息技术部,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辉煌的未来,欢迎您的加入!


一、 基本条件


1、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信息安全、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原则上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年龄33周岁(含)以下,应用架构师(银行应用方向)可放宽至35周岁;


4、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6、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有持续的钻研精神和开放的学习态度;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7、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信息


1、应用开发岗(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应用系统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数据结构设计、程序开发工作;负责应用系统投产后生产问题的支持、解决和系统持续优化工作;负责应用系统开发规范的制定和完善。


资格条件:在金融IT领域或专业IT公司有3年以上金融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或数据应用类开发经验,参与过至少两个大型项目的需求分析和软件开发工作,熟悉金融行业互联网金融、核心业务、电子渠道、移动应用、支付结算、信贷业务、综合理财、投资托管、风险管控、经营分析、大数据应用等相关某业务领域的产品功能、业务流程和应用架构体系,有丰富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和软件开发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掌握以下一项或几项软件开发技能:Java/C/C++, JQuery、CSS、HTML、Andorid 或 IOS的移动应用开发等编程技术;熟悉以下系统平台:1)DB2/Oracle/MySQL;2)UNIX/Linux/AIX操作系统;3)Weblogic/WebSphere/Tomcat/JBoss中间件; 4)数据仓库/Hadoop技术平台。


2、网络支持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上海银行网络总体架构设计及规划工作,包含两地三中心总体架构、数据中心网络架构、各分支机构网络架构等,完成每年度网络专业各类项目建设工作;负责网络专业新技术研究,探索未来银行网络技术发展方向,如云计算数据中心、软件定义网络等;负责张江数据中心、石泉数据中心及上海本地各分支机构的网络运行维护工作,包含变更管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性能容量管理、配置管理、连续性管理等;参与数据中心7*24小时技术值班,特殊时期的安全保障工作。


资格条件:受过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培训;有在金融行业有3年以上的技术岗位从业经验;掌握网络基础专业知识、熟悉各类型网络设备功能及用途,有大中型企业网络系统建设和运维经验,熟悉多品牌网络设备者优先;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水平和英语基础;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执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应用支持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系统运行问题受理与解决,及时对生产异常情况进行应急处置;分析问题发生根因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跟踪生产问题处理进程与结果;实施生产系统换版操作;推进应用运维操作自动化和标准化处理。


资格条件:受过经济学、金融应用开发、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培训;业务经验与技能:有信息技术岗位2年以上从业经验;了解银行应用开发与业务流程,掌握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等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水平和英语基础;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注:上述职位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6年4月30日(周六)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www.bankofshanghai.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填写《上海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至:hr-xinxibu@bankofshanghai.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的岗位和个人姓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