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183】北京银行北京地区郊区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时间: 2016-02-26 22:40:15 来源: 北京银行  网友评论 0
  • 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顺义、平谷、密云、昌平、怀柔、延庆辖区内支行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最低学历:本科

常用外语:不限

简历要求:中文

薪资待遇:与业绩挂钩 


一、招聘机构

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顺义、平谷、密云、昌平、怀柔、延庆辖区内支行


二、工作职责

负责营销各项本外币业务产品,扩大客户群体及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确保任职要求内公司业务本外币经营目标的完成。


三、资格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3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4、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业务操作流程,过往业绩突出;

5、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风险意识、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4、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五、薪酬待遇

北京银行将提供广阔的职业舞台及与之匹配的薪酬待遇,具体与本人业绩挂钩。


六、报名办法

请于2016年3月11日前登录北京银行网站(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点击右上方"人才招聘"进入人才招聘专区,点击相应报名职位,按要求注册、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并申请职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