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179】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2-22 22:34:23 来源: 浙商银行  网友评论 0
  •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等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等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筹建)了14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性机构布局初步形成。截止2015年末,浙商银行总资产突破1万亿元,资产增速、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处于同业领先水平。在2015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排名第145位。


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10年8月,是浙商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辖内设有2家二级分行和1家同城支行,另有1家二级分行(烟台分行)和1家同城支行(济南高新支行)正在筹建。为贯彻总行“全资产经营”战略,更全面地服务于山东经济建设,完善全省布局,加快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诚邀各类金融人才,我们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热忱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浙商银行济南分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负责、诚信、沟通、合作良好;


(二)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


(三)原则上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应聘部门负责人的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其他岗位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五)身体素质良好;


(六)具有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职位及条件

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jpg

三、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参与报名:


1、网络报名:登录浙商银行招聘门户网站(http://zp.czbank.com.cn),浏览“社会招聘”栏目——“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启事”进行报名;


2、电子邮件:下载并填写《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个人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明等相关证件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名称:应聘部   门—职位全称-姓名)发送至邮箱:zhaopin_jn@czbank.com;


3、邮寄报名:填写《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应聘登记表》,并附一寸照片及个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明等相关证件复印件,寄至济南市历下区黑虎泉西路185号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办公室收(邮编250011),并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应聘XX岗位”。


(二)简历投递截至日期:2016年3月31日。


(三)我行谢绝来访,简历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