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161】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筹)诚聘英才

时间: 2016-01-24 21:58:56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  网友评论 0
  •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4万亿元,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38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一家具有明确业务定位和战略目标、勇于进取和超越的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4万亿元,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38位。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成立二十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通道、全覆盖的学习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市场化的薪酬激励体系,凝聚业内金融精英;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服务体系,营造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正在筹建中,现面向社会各界诚聘英才。中国民生银行愿与您一道,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共创美好明天,共建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民生家园!


一、 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民企、小微、高端客户”银行的市场定位和“激情、投入、真诚、善良”的企业文化;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部门负责人岗

涉及部门:主要包括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公司银行部、金融市场部、票据业务部、零售银行部、风险管理部、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部、企业金融团队及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

应聘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熟悉相关业务流程;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较强的执行力以及激励、沟通、协调、管理团队的能力;职业操守好,责任心强。


(二)专业岗位工作人员

岗位类别:上述部门有关市场营销、风险管理、综合管理、会计运营、信息科技类专业岗位工作人员。

应聘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能力素质满足相关岗位要求。


三、应聘方式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com.cn),点击首页右下侧“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系统,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并填写完成个人简历,查看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并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月15日24:00时。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我行网站完成信息提交,我行将自动导入人才库,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它方式,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严格保密。

(二)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次进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0951-7632286

传真:0951-7632398

邮箱:yczp@cmbc.com.c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