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136】华夏银行南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示

时间: 2015-12-12 21:39:46 来源: 华夏银行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26日,是华夏银行设在广西的一级分行。成立8年来,积极投身广西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大潮,坚定不移地科学发展道路。目前,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资产规模超300亿元,员工超500人,连续三年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26日,是华夏银行设在广西的一级分行。成立8年来,积极投身广西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大潮,坚定不移地科学发展道路。目前,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资产规模超300亿元,员工超500人,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优秀(最佳)雇主企业”品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诚邀金融精英加盟!


一、社会招聘人员岗位职责及需求情况


(一)同城支行营业室综合柜员


1.招聘人数:5人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类专业;取得会计从业证书;原则上要求具有2年以上银行会计专业工作经验;30周岁以下;取得银行从业证书、AFP、CFP证书者优先考虑。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同城支行营业室会计主管人员


1.招聘人数:5人


2.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类专业;取得会计从业证书;具有3-5年以上金融会计工作年限;掌握国家会计制度和管理规定,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谨细致、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信息技术部系统运行岗、系统维护岗


1.招聘人数:3人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初级及以上职称;金融或计算机专业从业2年以上;30周岁以下,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科技信息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并熟悉开放式平台、UNIX、AIX、WINDOWS、计算机网络等专业知识,熟悉数据库等系统的配置、操作,有独立进行计算机应用系统(或数据库、操作系统、网络)等方面故障处理的能力。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汉语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招聘办法:


请符合任职条件的有意者于报名截止前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通过以下流程“在线注册—填写个人简历—选择“华夏银行南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查看招聘公告—申请意向岗位”参与网申。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安排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通畅。我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请应聘者如实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


详询:0771-2520770、252076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