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85期】上海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 2015-10-15 04: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u=2038671384,4268088088&fm=21&gp=0.jpg

浦江之上,系出名门

廿年励精图治,风雨兼程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期待青春阳光、热情满满的你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资产总额已达1.2万亿元。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等1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初步形成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城商行中率先设立境外全资子银行——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108位。


上海银行多年来致力于为来自各大高校的毕业生提供有良好成长空间的职业发展平台。我们将为每一位加入上海银行的员工打造符合个人意愿的职业发展规划,尊重每位员工的个性与想法,珍惜每位员工的付出与工作价值。上海银行期待您的加入,并愿与您一起见证成长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通过5-6年高强度、高规格的系统性培训和岗位锻炼,逐渐培养成各级管理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家。


2、综合金融服务岗

从事公金营销、零售营销、投资银行、金融市场、信用卡、网点服务等岗位工作,通过1-2年的岗位锻炼,逐渐培养成各核心业务后备人才,成长为综合金融服务专家。


3、IT金融岗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通过1-2年的岗位锻炼,逐渐培养成金融信息技术、科技管理各核心业务后备人才,成长为金融IT专才。

 

二、基本申请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符合上海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管理培训生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本科、研究生均就读国内外一流高校。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精品银行战略,有强烈意愿在我行提供的舞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三、校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2015年9月28日至10月23日)

2、统一笔试(11月上旬)

3、面试评估(11月份)

4、录用通知(12月初)

 

四、应聘方式

请于2015年10月23日17:00前,登陆http://bankofshanghai.zhaopin.com 进行在线简历申请。

 

下一个二十年,有你共同见证!

上海银行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有意向的朋友,可根据文章中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或者点开最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招聘页面,进行报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