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75期】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长期)

时间: 2015-10-05 15:26: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QQ截图20151005160438.png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南京银行历经两次更名,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上市。自2006年首次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以来,排名逐年提升,2015年已升至第201位,位次较上年提升13位。


南京银行以建设“中国中小银行中一流综合金融服务商”为战略愿景,始终坚持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发展道路,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增长,经营效益稳步提升,风险管控不断加强,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基础管理持续深化。


自2007年设立第一家分行以来,跨区域经营不断推进,先后设立了北京、上海、杭州、泰州、扬州、无锡、南通、苏州、常州、盐城、南京、镇江、宿迁、连云港等14家分行。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于2009年5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在北京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北京分行营业网点已达12家,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全面均衡发展。


因业务发展及支行筹建需要,现诚邀业界英才加盟,共同开创美好成功的事业。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和具有较高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实现员工和本行事业的共同成长!


应聘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综合柜员岗位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其他岗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n  岗位招聘列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支行行长、副行长

6

城区、顺义区、大兴区、昌平区、房山区(良乡)、石景山区

同业业务部副总经理

1

分行

同业业务部托管业务管理岗

1

分行

风险管理部贷后管理岗

2

分行

公司金融管理部产品经理

1

分行

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

2

分行

国际企业客户经理(关系隶属总行)

1

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

20

城区、顺义区、通州区

个人客户经理

15

城区、顺义区、通州区

小企业客户经理

15

城区、顺义区

理财经理

2

城区、通州区

综合柜员

10

城区、顺义区、通州区



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各6名)


岗位职责:


支行包含城区支行和郊区县支行,行长负责支行营销管理和员工管理,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做好支行日常管理工作。副行长负责协助支行行长做好支行营销管理等各项工作。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曾任其它银行市场部门负责人,或支行正副行长;


2、熟悉商业银行的国内外结算业务、公司金融业务、资产负债管理和个人金融业务;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


二、同业业务部副总经理(1名)


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总经理制定同业客户的营销计划和营销方案,组织业务营销;对同业客户和渠道进行维护、管理;负责开辟业务通道和创新业务模式,为其他业务条线提供营销支持。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商业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间同业市场的政策法规及相关业务操作流程;曾担任同业业务管理职务。


2、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具有较高的市场反应敏感度;


3、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及团队领导能力。


三、同业业务部托管业务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托管业务的推动及开展,业务范畴包括但不限于资产托管业务(各类型资产管理产业托管、交易资金托管、电子商务资金托管等)的营销推动。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具备2年以上托管业务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同业渠道资源(含保险、券商、信托、基金、期货等)者优先。


四、风险管理部贷后管理岗(2名)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贷款政策,负责每月定期下户检查及其他风险事项排查。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以上商业银行信贷管理相关工作经历;


2、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评估及贷款业务流程;


3、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评价能力。


五、公司金融管理部产品经理(1名)、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2名)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相应业务品种的发展需要,收集市场信息,制定业务条线的产品营销方案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负责业务产品的制度梳理和产品研发;负责对条线客户经理提供产品培训及营销支持。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3年以上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较强的政策把握能力、市场敏锐度、市场分析能力及产品开发前瞻性;


3、具备较强的数据统计、信息处理、综合分析能力。


六、国际企业客户经理(1名,隶属总行编制,工作地点在北京)


岗位职责:


负责北京地区跨境客户的营销、落地和管理;指导、参与各经营单位跨境融资项目的谈判、方案制定、项目跟踪;负责相关业务的定价管理;协助、参与制定和完善各类操作规程及全行跨境业务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和推广。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较为扎实的进出口结算及跨境业务知识,熟悉各类政策(含授信政策)和跨境产品;


3、具备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具有跨境资本项目联动营销经验的人员。


七、公司客户经理(20名)、零售客户经理(15名)、小企业客户经理(15名)


岗位职责:


负责相应业务品种的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咨询与服务,负责相应业务品种的调查和初审,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工作地点主要位于城区、顺义区、通州区。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商业银行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金融业务,具备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八、理财经理(2名,工作地点城区和通州)


岗位职责:


开展贵宾客户产品服务营销,提高客户满意度;发展潜在贵宾客户,扩大市场份额;维护贵宾客户关系,建立并管理客户档案,完善客户关系管理。


应聘条件:


1、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关系建立能力。


2、了解保险、基金、证券等投资渠道的特点,具备AFP、CFP证书。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九、综合柜员(10名)


岗位职责:


负责柜面业务操作和客户服务。


应聘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商业银行柜面业务从业经历;


2、掌握一定的会计、出纳、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3、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应聘方法:


电子邮件:登录南京银行网站下载《北京分行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同时附上可以证明您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邮件至njcbbjzp@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2、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谢绝来电来访。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及附件下载


欢迎业内人士用企业邮箱发送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等招聘信息至邮箱lixuezhen@sinotf.com,我们将为您免费发布招聘消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