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67期】上海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时间: 2015-09-27 08:3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QQ截图20150927085852.png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末,我行集团总资产达11875亿元。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根据市场和自身优势,上海银行形成了“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城市居民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服务”、“金融市场领先交易服务”、“两岸三地跨境金融服务”以及“最佳在线金融服务”等特色定位,通过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目前,上海银行在上海、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北京、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等1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初步形成覆盖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中西部重点城市的网络布局框架。发起设立了上海闵行、浙江衢江、四川崇州、江苏江宁等四家村镇银行;发起成立了上银基金管理公司;在城商行中率先设立境外全资子银行——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分行的商业银行之一。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位列第108位。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部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基本条件

1、经济、金融、管理、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6、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7、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上海银行提供的平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8、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信息


1、私行顾问

岗位职责:积极挖掘、努力营销私人银行客户,与符合标准的客户建立服务关系;充分收集私人银行客户信息,挖掘客户需求,建立客户资料档案,做好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定制合理可行的财务规划方案,利用行内外服务资源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参与策划、组织和开展各类高端客户营销服务活动或非金融服务。

资格条件: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关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有高端客户服务经历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较全面的金融、财经、投资、税务、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CPA、CFP、CFA等资格者优先;勤奋敬业,自身形象气质修养良好。


2、融资岗

岗位职责:负责根据总行发展战略,组织实施全行财富级和私行级客户定制化融资业务的发展规划,制定并组织落实年度经营计划;负责全行定制化融资业务的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及评估、优化和推广;负责定制化融资业务的市场拓展、营销策划及项目拓展和跟踪。

资格条件:经济、金融、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金融、财经、投资、税务等专业知识;有贷款产品创新设计、跨境类业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适应能力;具有CFP、AFP资格者优先。


3、产品岗

岗位职责:负责私人银行市场、产品及客户需求分析;负责证券一级/二级市场投资产品、并购基金、PE基金的开发;参与资本市场、房地产、政府平台类、结构性挂钩产品的开发;参与其他标准化和私行产品的开发;负责提供客户多元化产品需求解决方案;负责落实产品销售推动及产品培训等日常工作。

资格条件:熟悉各类固定收益产品原理,包括房地产、政府平台类、结构性挂钩产品、证券市场优先劣后结构化产品;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与抗压能力;思维清晰、逻辑严密,工作认真、严谨,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具有CFA, CFP, CPA等相关行业资格认证者或投行、基金、证券、信托从业者优先。


4、营销岗

岗位职责:负责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制定市场营销规划,并组织推进实施;负责制定市场营销、品牌传播预算,并评估投入产出;负责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服务品牌的规划、建设、管理与推广;负责各项营销活动管理、策划和执行;负责围绕细分客户构建多层级的增值服务体系;负责批量获客渠道的规划与推进。

资格条件: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有银行、证券等金融业营销类工作经验者优先;诚实,正直,性格开朗,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适应能力。


5、风险合规岗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创设或引进产品与服务的风险评估与管理;负责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业务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负责内部制度与流程的合规审查与风险管理;负责根据需要开展现场或非现场监督检查。

资格条件: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有银行风险合规经验者优先;熟悉银行风险管理相关业务,了解相关金融政策法规和金融营销理论等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与实践能力。


6、综合岗(机构建设、推广及人员队伍管理)

岗位职责:负责对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条线人员的队伍管理、等级评定和绩效考核;负责对直属私人银行中心、全行专业经营网点的经营工作进行跟踪和配合;指导各级经营单位开展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工作。

资格条件:3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有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勤奋敬业,自身形象修养良好。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15年10月31日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www.bankofshanghai.com)“人才招聘”栏目进行申请;

2、应聘时请在应聘表内注明具体应聘单位。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及附件下载


欢迎业内人士用企业邮箱发送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等招聘信息至邮箱lixuezhen@sinotf.com,我们将为您免费发布招聘消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