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贸金招聘19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夏季招聘公告

时间: 2015-08-03 13:10:18 来源: 中国银行  网友评论 0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42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42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启动2015年夏季招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总体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组织的形式,参与招聘的机构包括8家境内一级分行(天津、内蒙古、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深圳分行)。


二、招聘岗位


境内分行营业网点柜员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少量招收银行同业人员和毕业两年内的在职人员,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


三、报名方式


自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中国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进行在线报名(每人只能申请一家机构的岗位)。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5/pages/bocsummer/,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4日24点。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中国银行将在8月下旬组织进行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


(四)录用人员将与中国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五)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我们将通过中国银行夏季招聘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2015/pages/bocsummer/)、中国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bocebanking)、中国银行官方微博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欢迎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