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5-01-24 22:0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审查助理(北京-信贷审查)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日期:2015-01-19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类别:审计专员/助理

  

  公司介绍

  

  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总部位于素有“皖江明珠”之称的安徽省芜湖市。

  

  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其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出资8亿元,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亿元。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家自主品牌汽车金融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个人汽车贷款、机构汽车贷款、零配件贷款及其他经批准的汽车金融业务。目前合作经销商包括自主、合资、进口品牌经销商总数近1000多家,服务汽车品牌150多个。

  

  公司倡导“诚信、敬业、改善、廉洁”的经营理念,要求全体员工具备高度的社会和商业道德修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管理理念,倡导公司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互尊重与信任,努力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

  

  公司正值高速发展之际,真挚地希望有识之士加盟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参与民族汽车振兴大业。

  

  公司邮箱:zhaopin@cheryfs.cn

  

  部门:零售信贷审查部

  

  1、主要职责:

  

  • 对公司零售贷款业务进行电话调查

  

  • 对客户资质进行审查

  

  2、职位要求:

  

  •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法律及其他经济类专业优先

  

  • 良好的沟通能力,敏锐的观察能力,银行及相关风险控制经验者优先。

  

  3、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中心A2座11-12层

  

  公司网址:www.cheryfs.c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