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招聘

时间: 2015-01-07 13:5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招聘

  

  企业性质:私营·股份制企业

  

  行业:银行

  

  01月06日 -03月26日

  

  一、公司介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十五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坚持走振兴民族金融业和有民生特色的成长之路,秉承着“诚信、人本、求实、创新、协作”的企业文化理念,保持了国内领先水平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中国民生银行先后荣获了“国际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十强”、“2009年亚洲最佳风险管理银行”、 “2009年最受尊敬银行”、“中国银行业十年改革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我们在全国建立35家营销中心,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首张民生信用卡于2005年在人民大会堂公开发行,在银行信用卡产品中,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民生多币种留学生信用卡等深受持卡人青睐。“国际标准民族品牌”是民生信用卡快速健康发展的理念。

  

  二、招聘岗位

  

  基本业务服务岗

  

  有效日期: 至 2015年03月26日

  

  招聘人数:50 人

  

  工作地点:成都

  

  岗位职责:

  

  1、负责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基本业务的在线办理与咨询服务;

  

  2、负责收集客户意见,提供客户服务业务流程的优化改善意见和建议。

  

  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能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品行端正,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5、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能适应24小时轮值班工作制度;

  

  6、无专业限制,无生源地要求,有社会实践经验、社团活动经历者优先。

  

  薪酬待遇:

  

  1、提供免费的上岗资格培训及业务知识培训,应届生实习期间签署实习协议,享受实习津贴;

  

  2、正式入职后享受丰厚的薪酬待遇(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交通补贴及邮电补贴等),享受免费早中工作餐、带薪年休假等多项公司福利。

  

  三、联系方式

  

  点击右上方“网申地址”进入投递页面即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