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台州银行总行诚聘英才

时间: 2014-12-24 14:5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台州银行总行诚聘英才台州银行始终坚持“中小企业伙伴银行”的市场定位,形成了有特色的小微企业差异化金融服务模式,建立了“简单、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品牌。在中国银监会历次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集体评比中,台州银行均获得表彰;在《银行家》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商业银行排名中也一直名列前茅。我行的目标是努力打造成一流的专职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银行。
  台州银行倡导自己的人才理念和价值观念,“吃苦、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结果导向”的工作信条,“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优胜劣汰、按绩分配”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为员工提供有价值的培训,致力于打造学习型企业,重视员工职业发展,通过对员工发展的持续投入和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指导,为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成长环境和职业发展平台。台州银行充满活力。
  正快速发展的台州银行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明天,共享成功荣耀。

  一、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诚信敬业,富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总行职能部门管理岗位及要求
  1.总行信息科技部架构体系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38周岁以下,5年及以上项目开发、项目管理或需求管理工作经验,了解银行整体IT架构,熟悉主流架构理论知识;了解银行主要应用开发系统的功能和定位,熟悉一些重要技术;参与过重大项目的开发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新知识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授课能力;参加过项目群实施,具有一定系统分析和架构设计经验。
  2.总行计算机中心机房值班岗(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毕业,28周岁以下;了解计算机信息系统运营维护知识,具有计算机中心机房系统运行监测和日常操作的能力。现从事计算机机房值班岗位工作者优先。
  3.总行信息科技部安全设备维护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35周岁以下;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网络防火墙等常用安全设备维护,了解密钥、数字证书等加密机制的工作者优先。
  4.总行电子银行客服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善于沟通交流,反应灵敏,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家庭住址在椒黄路主城区人员;普通话达到国家二乙及以上标准者或现从事客户座席服务岗位工作者优先。

  三、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部分岗位)→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综合评估后择优录用

  四、应聘方式、截止时间
  1.网络报名:应聘者请登陆台州银行网站(www.tzbank.com),在“人才招聘”相应栏目注册简历并提交申请。
  2、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根据应聘和您的简历情况,进行筛选,分批安排笔试或者面试。因应聘人数众多,对于在简历筛选环节淘汰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如本人有疑问,可电话联系我们。

  五、笔试、面试安排
  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分批安排笔试或面试,分批吸收。

  六、申明
  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如未录用,应聘材料将予以销毁,恕不退还。

  七、联系方式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699号
  总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576)89036935

  我行在对外招聘活动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形式向应聘者收取费用,敬请您在应聘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问题,联系我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