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金招聘 >> 列表

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时间: 2014-12-16 14:5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审计经理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西城区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3-5年

最低学历:本科招

聘人数:若干

职位类别:信托服务


  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信托”),于2010年2月9日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重新登记,注册地为北京,在业务上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监督和管理,控股股东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2亿元人民币。


  华鑫信托秉承“稳健经营,价值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同业领先的专业化、国际化信托公司。2011年末,公司实现净利润1.95亿元,累计管理信托资产规模为557.9亿元。截至2012年10月末,公司管理的存续信托产品201个,实收信托规模为664.16亿元,累计管理的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到667.44亿元。


  目前,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专业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共创未来美好事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项目审计方案;


  2、负责对公司业务、财务、内部控制活动或信托业务进行稽核监督;


  3、负责撰写审计报告;


  4、负责建立审计档案、归集审计资料。


  任职资格:


  1、审计、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3岁以下;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信托公司审计工作经验或四大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掌握审计规章制度;


  4、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精神和风险意识,认同公司文化。


职位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华电大厦B座11层100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