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全球电商独立站SaaS平台店匠科技完成1.5亿美元C1轮融资

时间: 2022-01-21 15:1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店匠


1月20日,全球电商独立站SaaS平台店匠科技(Shoplazza)宣布完成总额1.5亿美元的C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二期基金领投,阿布扎比皇室基金(Chimera)、全球知名财富管理集团Stepstone Group跟投,老股东云九资本、红杉中国、前海母基金、磐晟资产也继续加码。义柏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店匠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为全球品牌商户提供企业级独立电商网站(独立站)SaaS平台的技术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与中国深圳设立了双总部。主要客户由中国知名品牌企业、新型DTC品牌、跨境独立站头部和中腰部商户,以及北美和拉美本地商户组成。


其为商户提供的独立站SaaS解决方案,包括海量可定制品牌电商主题、商品订单操作管理、多语言店铺运营、多货币显示选择、结算模块、营销插件、全球渠道营销推广、个性化邮件营销、专业运营数据分析报表和消费者忠诚度管理等企业级管理工具。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高端人才引进以及全球品牌市场的营销投入。在产品技术上持续构建全球电商云底层核心技术壁垒、AI应用场景、电商系统的云原生应用与数字运营BI系统。同时,将持续扩展平台应用开发者生态并打造服务商生态,同时加快北美和欧洲区域商户增长速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