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电商服务商“乐言科技”获数亿元D轮融资

时间: 2021-04-26 11:3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者:皮橘子    来源:网经社


4月25日,电商AI SaaS独角兽“乐言科技”宣布完成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领投,老股东阿米巴资本、云锋基金、常春藤资本、众为资本、蓝湖资本、云九资本、初心资本、跃马资本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乐言科技创始人兼CEO沈李斌博士表示,本轮所筹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投入,扩大领先优势,加码新业务拓展与服务体系升级。


乐言科技 融资.png

网经社企业库显示,乐言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客服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是基于自然语言处理、全栈式电商知识图谱、智能推荐、机器学习等核心AI平台技术研发的第四代客服机器人系统“乐语助人”,专注电商领域,具有自动应答、能深度训练对话和拟人化客服接待等特点,为商家提供自动接待买家咨询、智能推荐、智能营销、智能质检等一站式电商智能客服解决方案。

乐言科技 企业库.png

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吴巍表示:“乐言科技抓住国内电商高速发展的时代机遇,采用人机协作智能客服,开创产品新形态,通过标准化SaaS产品服务电商客户,将NLP、SaaS、电商服务优势整合为一体。沈李斌博士带领的团队兼具领先的AI技术能力、产品能力、销售能力,相信未来乐言科技能进一步升级技术平台,扩展产品矩阵,赋能更多商业场景。”

据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投资方数据库显示, 中金公司于2017年3月6日正式成立中金资本,致力于成为一个拥有完善的中后台管理能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出色的融资及投资能力的私募基金管理平台。截至2017年底,中金资本整体管理规模超过2000亿元。

乐言 总.png

另外,根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2021年1月至2021年4月26日,国内电商服务商领域共发生了22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11.7亿元,涉及的公司包括:憨猴科技、毛毛虫、苏宁零售云、衣科股份、小蜜蜂智慧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