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二手电商“闪回收”完成C轮融资

时间: 2021-04-21 10:0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者:溡洸    来源:网经社


4月19日,“闪回收”(由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投资方为同创伟业和深圳担保集团,这也是闪回收史上较大的一笔融资。据透露,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渠道建设、新产品研发及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


图片.png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闪回收”累计完成三轮融资,融资总额超0.2亿元,投资方主要包括同创伟业、深圳担保集团、小米集团、顺为资本、飞秒资本等。


网经社(100EC.CN)企业库显示,闪回收成立于2016年,为手机回收平台,以O2O的经营模式对用户更新淘汰后的手机进行回收和循环利用,最终实现二手手机从回收到二次销售,再到环保绿色处理的交易闭环。


图片.png


公开资料显示,闪回收创立5年来持续深耕通讯渠道,重点布局占据新机销售70%以上的广泛的线下市场,与全国各省、市、县的头部手机零售商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门店超过10余万家,遍布全国32个省市。


由于线下市场很分散,手机零售商的商业诉求各自不同,所售的品牌、主推的型号不同,每个时间段促销的要求不同。加上零售商的老板、店长、店员角色各异,对回收的需求也不一样,有的关注利润、有的关注规范、有的关注体验、有的关注效率、有的关注风险等。


除了要保证消费者对回收价格的满意度和竞争力以外,闪回收更需要考量的是B端复杂的需求。在回收作业的流程上,通过把作业单元不断拆分、不断细化,不断升级迭代,满足不同的渠道客户、不同区域、不同门店对闪回收产品的差异化需求。


火狐截图_2021-04-20T03-06-36.953Z.png


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显示,2020年1月至2021年4月20日,国内二手电商领域共发生了10起投融资事件,融资总额超52.2亿元,涉及的公司包括:闪回收、转转、妃鱼、找靓机、胖虎网、奢屋速卖、爱回收、红布林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