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金融消费,凝聚你我力量

时间: 2020-03-18 08:29: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深入贯彻金融消费相关法律法规,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维权意识,宣传普及疫情期间的金融政策措施,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在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围绕“权利 责任 风险”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文| 杨雯锦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

来源 | 贸易金融


为深入贯彻金融消费相关法律法规,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维权意识,宣传普及疫情期间的金融政策措施,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在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围绕“权利 责任 风险”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该分行营业部结合银保监会和省分行开展2020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建立起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平台,坚持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宣传。活动期间,为扩大金融消费宣传对公众的影响力、有效性,分行营业部通过摆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运用新媒体云课堂,电话微信咨询等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消费知识,及时、全面传递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信息,特别是中国银行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的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image.png

在做好安全防控措施等前提下,相关客户经理亲赴签约代发薪单位,上门指导财务人员进行网银代发薪系统操作,帮助其足不出户体验线上金融服务的优质、快捷,赢得消费者好评。

今后,省分行营业部将持续深化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凝聚你我力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金融服务,积极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行使金融消费权力,合法维护金融消费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