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浦发银行:升级进博会服务为三类核心客群奉上三项专享便利

时间: 2019-11-12 13:52: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此次2.0方案,浦发银行从四大方面入手升级:紧密结合重大发展战略、更好适应内外部环境变化、更加贴合各类实体需求 、凸显数字跨境服务理念。2.0方案的金融产品更加丰富,服务能效更加延展。

此次2.0方案,浦发银行从四大方面入手升级:紧密结合重大发展战略、更好适应内外部环境变化、更加贴合各类实体需求 、凸显数字跨境服务理念。2.0方案的金融产品更加丰富,服务能效更加延展。


来源:《贸易金融》杂志 2019年 10月刊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召开,浦发银行10月25日推出数字跨境支付结算服务“浦发跨境通”,并根据进博会参展交易主体的需求,升级发布“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2.0”,为境内采购商、境外参展商、参展个人提供境内外、本外币、全方位、一体化的全功能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


作为首家发布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已连续两年助力进博会。今年,积极响应上海市“三大任务,一个平台”建设的要求。


据了解,此次2.0方案,浦发银行从四大方面入手升级:紧密结合重大发展战略、更好适应内外部环境变化、更加贴合各类实体需求 、凸显数字跨境服务理念。金融产品更加丰富,服务能效更加延展。


2.0方案升级了三类客群全方位金融服务。“三类客群”是核心:不论是境内采购商、境外参展商还是参展个人,从开户咨询、汇兑结算、投融资,到财资管理、避险保值、撮合对接、现钞兑换等,浦发都提供全场景服务。浦发银行将助力参展企业和个人全方位助力实现:便捷通关、资金通达;跨境融资、普惠增利;避险保值、稳健发展;场景需求、一应俱全。


“全方位金融服务”是关键。浦发一直致力于打造数字生态银行,为了更有成效、更好助力进博会,汇集浦发多项金融科技发展成果,全新推出“浦发跨境通”服务。


使用“浦发跨境通”,可以享受以下三项专享便利。


第一,浦发跨境汇,为公司客户提供在线跨境汇款服务。


外汇汇款手机拍照上传信息、秒速生成汇款申请表单;货物贸易A类客户可享线上材料传输、全流程无纸化。手机、网银皆可操作;汇入汇款来账系统自动短信通知;汇出汇款实时查询、线上查询追溯进程、高速即达;助您提升资金使用能效。汇入汇款线上发起申请,后台系统自动实现10余项智能审核,实时解付入账。


第二,浦发跨境兑,为公司客户提供在线结售汇服务。


网银、手机银行渠道多选,时效较传统柜面显著提升。牌价实时显示,自助模式系统自动成交、实时入账,不错过结汇好时机。汇率优惠提前设置,支持夜盘、服务更贴心。


第三,浦发跨境融,为公司客户提供在线跨境单证及融资服务。


单证业务模板式编辑引导,各环节跟踪进程,助您效率提升,轻松搞定单证。在线汇总关税保函、出口退税融资等主流产品全覆盖;快批快贷、随借随还。专享融资额度(出口退税融资300万元),专属价格支持,助力企业腾飞。


浦发银行,不断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得益于产品和服务数字化的迭代升级。浦发银行服务进博会各类跨境交易的质效,也将不断升级。浦发银行与各方共同参与并见证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更大成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