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中铁保理供应链金融平台成功上线

时间: 2019-10-10 11:2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25日,中铁保理供应链金融平台上线试运行,开具了第一张中铁E信凭证,完成了第一单业务,从E信开具到融资放款仅用时一个小时。中铁保理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公司“互联网+金融科技”全新业务模式的正式开启。目前,该平台拥有应收应付账款保理功能、兼具拆转融属性的中铁E信功能,随后将陆续上线ABS等功能。

中铁资本创新发展部部长黄荣虹现场观看了供金平台第一单业务的开具、融资、放款。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副总经理吴东波对供金平台的核心业务、智能审批、协议签署、信用评价、银行存管、发票验证、会计核算、决策支持等线上化功能进行了介绍。黄荣虹部长对供金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铁保理提前做好业务宣传筹划,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中铁保理做好平台后续建设与推广工作。

中铁保理供应链金融平台运用数字化手段和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等创新技术,实现基于电子信用凭证拆转融的业务管理、风控管理、头寸管理、运营管理的E化操作,通过整合信息、资金、物流等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有效降低风险,实现价值增值,更高质量地服务中铁主业,为以中铁股份成员单位为核心的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构建更紧密的产业链生态系统。

来源:中铁保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