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华为云赋能上上签,共同孕育“黑土地”上的诚信体系!

时间: 2019-05-15 17:5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较其他的“云”,华为云可以说是后来者。但从Cloud BU于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经过两年的埋头苦干,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已发布160+云服务产品,与伙伴在全球23个地理区域运营40个可用区。目前,超过100万企业用户和开发者选择华为云。

来源:金融家(ID:ijrjia)


你知道吗?华为也搞了一朵“云”,成为继互联网厂商后,国内云服务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相较其他的“云”,华为云可以说是后来者。但从Cloud BU于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经过两年的埋头苦干,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已发布160+云服务产品,与伙伴在全球23个地理区域运营40个可用区。目前,超过100万企业用户和开发者选择华为云。

 

华为云积极推动云服务在各个行业的部署,毫不吝啬地用强大的技术力量,推进一座又一座城市的数字化建设;带领一批具有实干精神的合作企业,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5月9日,小金来到历史底蕴深厚、文化内涵丰富的杭州,在“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边,切身实地地感受到了华为云“不图近利,不谋一城”的“不凡”实力。

 

“杭州・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重点聚焦在新金融、互联网、软件开发等产业,汇集杭州政企代表与各界精英,探讨“云计算+人工智能+5G+芯片”的新模式如何对全行业的赋能升级、推动城市及产业生态进化、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峰会上,华为云提出了“Cloud+X” 的概念,认为云计算目前处于2.0时代。华为云将做“普惠AI”实干家,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栈、全场景的AI服务,助力企业释放无限潜能。

华为云扎根浙江,服务浙江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不断创新、突破,信息革命正加速演进,覆盖技术产业和经济社会。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

 

杭州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且经济发展迅猛的城市。去年,杭州推出数字经济五年行动计划,并开始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协同融合发展,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杭州有这份“底气”,离不开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的支持。在这些企业中,将全力打造“智能世界黑土地”,为企业创建数字化底座的华为云,无疑是一位“重量级选手”。

 

正如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厉敏在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杭州站上说的那样,创建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需要“云+智能”来推动。华为云为全行业、全产品、全服务注入云动能,促进着浙江数字经济的创新发展。

 

主题演讲中,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透露华为在浙江已深耕发展多年——拥有6300多名员工的华为杭州研究所,是全球的计算研发中心和网络安全研发中心。

 

华为还在浙江设立了全球首个沃土工场和DevCloud基地,服务本地政企客户达800多家,同时拥有10万平米的华为全球培训中心。

 

除此之外,华为云积极部署“公有云”,孕育了一方“智能世界黑土地”。华为云承诺尊重客户数据主权,成为千千万万政企上云的首选。

 

目前,吉利汽车、娃哈哈、农夫山泉、上上签、同花顺、51信用卡等多家浙江企业都已经与华为云展开合作。


上上签携手华为云,推动诚信体系建设

 

上上签是杭州的科技创新企业代表之一。作为中国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其通过人脸识别、手机验证码等多种认证方式,为企业提供合同起草、实名认证、在线审批、签约管理、合同管理、履约提醒、法律支持、证据链保存等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服务。此外,上上签在与客户完成签约后,还为其提供法律服务,如对接法院、公证处、司法鉴定、仲裁机构,保障各方的权益。

 

据了解,上上签是业内唯一切入大型银行客户领域的电子签约平台。

 

从去年开始,上上签携手华为云共同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助力产业互联网腾飞。

 

上上签联合创始人、CTO、CPO陶真在此次峰会上发表了主题为《电子签约+合同管理 助力产业互联网腾飞》的演讲,并在会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企业上云,就是要通过专业化方法把以前分布式、不一定很安全的系统放到云端。”陶真讲道,“在中国的商业环境中,不诚信带来的额外成本,对企业来说是巨大损失。虽然已经2019年了,合同签署还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

 

他大胆设想:如果能够对整个商业环境的合同处理,在包括合同管理、签署、执行、保障等方面做出增进的话,将能推动中国诚信体系实现巨大的提高。

 

“华为云安全、稳定、合规,同时具有高并发、高可用的性能,才促成了上上签的创新落地。”陶真表示。华为云稳定、安全的平台和全球布局的数据中心,令上上签的发展如虎添翼。华为云尊重客户数据主权的承诺更让上上签及其客户可以放心地将数据信息保留在云端。

 

陶真还举了个简单的例子:中小企业在签署合同的时候,因缺乏专业的法律服务,会埋存巨大的风险。而资源丰富的企业,拥有更好的律师团队,谈判能力会更强。华为云让中小企业可以通过上上签以低成本获得专业、智能的律师服务,弥补资源弱势,在商业环境中更具竞争力。总得来说,普惠AI让技术变得简便易得,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保护。

 

陶真坦言,与华为云合作后,上上签在传统电子签约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在未来计划中,上上签将实行线上线下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结合专业的律师AI系统审批、审核、调优,为客户节约时间、节省费用,确保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依托华为云,上上签在合同管理行业做出了全球其他厂商还没有去做的事情,帮助中国企业完善合同签署与管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