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李和忠辞任营口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 2018-12-13 11:18: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11日晚间,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600317)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和忠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李和忠先生因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李和忠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和忠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李和忠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李和忠先生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新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就职前,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公司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责以及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李和忠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李和忠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上市公司高管库资料,李和忠,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曾任共青团辽宁省委青工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中共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营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兼);中国营口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现任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营口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