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中晨电商终止挂牌 上半年营收22.77亿元

时间: 2018-10-23 11:1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来源:亿邦动力网


10月17日消息,中晨电商昨日发布公告称,自今日起终止挂牌。


据中晨电商方面称,终止挂牌是因为考虑到新三板维护费用较高,同时为了配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规划需要。


资料显示,中晨电商主要从事塑料原料电子商务分销服务,并于2016年5月3日挂牌新三板。2018年上半年,公司营收达22.77亿元,同比增长31.78%;净利润达1543.91万元,同步增长26.26%。


此前,中晨电商还有过上市计划。据亿邦动力了解,中晨电商曾于2017年6月23日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接受五矿证券有限公司的辅导。


而就在今年2月,中晨电商又因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要求遭到风险提示。公告显示,由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康青松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而公司尚未聘任新的取得全国股转系统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的董事会秘书,如公司不符合创新层公司治理要求且持续时间达到3个月以上,则将从创新层调至基础层。随后,中晨电商公告称,由公司董事长李铁道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