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企业金评 >> 列表

超“燃”的营收 ——苏宁易购半年报分析(营收部分)

时间: 2018-09-05 13:48:26 来源: 消费金融  网友评论 0
  • 作者:文心

作者:文心

来源:消费金融


超“燃”的营收

——苏宁易购半年报分析(营收部分)


2018年1-6月,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1106.78亿元,同比增长32.16%;实现商品销售规模为1512.39亿元,同比增长44.55%。上半年苏宁易购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9.41%,显示其经营效率不断提升、盈利能力继续加强。


苏宁易购2018半年报:同期营收利润增长图 

注:其他收入主要包括开放平台服务收入、苏宁物流社会化收入、自建店配套物业销售收入等。


苏宁易购,何以有如此高的增长,源于多方面原因,其中可以供广大企业学习和参考的主要有如下几点:


一、超全的产品线——苏宁生态

苏宁生态,已经构成对终端消费者的绝对的吸引,加以品牌建设、促销打折、线上线下、新颖的购物活动,客户粘性不断提升。

二、合理的城市布局:


选择含水丰富的土壤,才是打井人的明智选择。


合理的城市布局,可供我们学习和参考。 

三、不断提升的坪效:


线下开店,已经开启了精耕细作时代,粗狂式经验无疑是无法产生更高收益的。 

四、线上线下,长袖善舞:

线下火爆的同时,线上成绩单同样靓丽:


截至 6 月 30 日公司零售体系注册会员数量 3.57 亿。 2018 年 6 月苏宁易购 APP 月度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 64.34%。 2018 年 618 大促期间苏宁易购移动端订单数量占线上整体比例达到 92.86%。

报告期内公司线上平台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商品交易总规模为 883.22 亿元(含税),同比增长76.51%,其中自营实体商品销售规模 634.53 亿元(含税),同比增长 53.40%,开放平台商品交易规模为 248.69 亿元(含税),同比增长 186.71%。


注:

华东一区:江苏、安徽、山东;

华东二区:上海、福建、浙江、江西;
华南地区:广东、广西、海南;

华北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
西南地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

华中地区:湖北、湖南、河南;
东北地区:辽宁、黑龙江、吉林;

西北地区: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消费金融 作者:文心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