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全球前20大货运机场排名出炉

时间: 2022-11-14 15:0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9日,国际机场理事会(ACI)正式整理并公布2021年全球前20大国际货运机场排名,香港国际机场取代了美国孟菲斯国际机场重回全球第一大货运机场,广州国际机场排名第16,深圳国际机场排名第20位。


排名前10的分别为:香港国际机场、美国孟菲斯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美国安克雷奇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美国路易斯维尔国际机场、中国台北国际机场、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卡塔尔多哈国际机场。


据了解,2021年,前20大航空货运枢纽的吞吐量约为5480万吨,占2021年全球航空货运量的4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