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尼日利亚央行宣布重印纸钞,奈拉汇率狂贬

时间: 2022-11-13 22:13: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尼日利亚中央银行 (CBN) 禁止向外汇兑换所 (BDC) 运营商出售美元以来,平行市场上奈拉和美元之间的汇率已经贬值了约 33.7%至 N755/1 美元。


尼日利亚外汇兑换机构(BDC)业者受访表示,在平行市场因美元供应稀少,以及奈国央行(CBN)宣布于2022年12月中推出新200、500及1,000面值奈拉钞票后,奈拉兑美元于本周继续下贬至830至850。


而在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最近提交的2023年预算草案中,官方汇率的基准是 435.57 奈拉兑 1 美元。


由于尼日利亚央行(CBN)持续干预官方外汇市场以保证本币汇率稳定,该国的外汇储备遭受了重大损失。


根据尼日利亚中央银行 (CBN) 的数据,截至 2022 年 10 月 18 日,尼日利亚的外部储备下降至 377 亿美元。


有尼日利亚客户的小伙伴注意收款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